close

太久没有整理自己的心情了。

当遇上了太多事情,是无法用言语和别人分享或者是述说。

以前有个要好的姐妹,她叫龙姐。当然这是我喜欢叫的昵称。=_=

龙姐是个很特别的奇女子。有自己的野心隐约带点忧愁,对自己的期望有要求。

太想念她了。

言语也无法表达的想念,

为了一些幼稚的争执,我和龙姐闹翻了 

在去年差不多这个月份,

我无视她了,

本以为我能无视她至死。

其实,心里真的好想念这位...已经超过朋友好姐妹的Dearest

自己也不知道要如何开口了

龙姐,或许还是也许

再见我们也不会再说任何一句话了

其实,我最想对你说的只有一句

对不起,伤害了你。Dearest...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